学习主页| 添加收藏
思政网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8-17 17:14 宣传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继往开来,开拓前进。8月17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五楼二会议室围绕“深刻领悟‘九个必须’,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的学习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第二次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重点学习讲话精神中有关“九个必须”的内容。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副校长曾丽列席。校党委书记韩卉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韩卉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有关“九个必须”的内容。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肖远平领学求是网评论员文章:《牢牢把握“九个必须”》。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副校长赵守盈、罗永祥,校党委委员姚作舟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主题依次作重点发言。

韩卉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要深刻把握“九个必须”的现实意义和时代价值,不断增强理论学习的系统性和实效性。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把专题学习“九个必须”当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主线,当做深入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抓手,严格按照要求,通过集中学习,精心组织本单位师生员工认真学习“九个必须”,深学细悟、融合贯通,不断增强理论学习的系统性和实效性。二要深刻把握“九个必须”的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不断增强勇担立德树人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学校广大师生特别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学习“九个必须”为引领,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要以学习“九个必须”为引领,进一步抓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以学习“九个必须”为引领,勇担立德树人使命,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