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主页| 添加收藏
思政网
学校与新华网联合推出《萌新,你好丨在贵州师范大学是种什么体验?》直播节目:20分钟内点击量破百万次
2021-09-02 16:21 宣传部 

9月2日10时,学校与新华网联合策划制作的《萌新,你好丨在贵州师范大学是种什么体验?》直播节目开始后,短短20分钟内,点击量就达124.9万次,点赞量超1.7万次。



本次直播通过邀请师兄师姐们以打卡的形式,巡游校园图书馆、教学楼、礼堂、体育馆、生活区等,让即将入校的2021级新生全方位了解贵州师范大学,以便于新生及家长提前熟悉校园情况,对校园生活多一份憧憬和期待。

除熟悉校园外,师兄师姐们还指导新生们如何快速的融入大学生活,聊聊大学的不同之处,以及进入大学校园后,新生们该如何确定今后的发展方向,学校可以为学生未来的发展提供哪些资源等。

据悉,本次直播除了在新华网客户端、新华网贵州频道平台播出,还同步在搜狐新闻、搜狐视频客户端、虎牙直播等13个平台同步直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