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主页| 添加收藏
思政网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履职代表分享心得感悟
2020-06-06 11:44 宣传部 

6月3日下午, 学校在花溪校区行政楼5楼2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邀请履职代表分享心得感悟。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力量,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会上,校党委书记韩卉传达贵州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领导干部会议有关精神,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全国人大代表、国际旅游文化学院院长殷红梅向与会人员介绍两会概况,贵州代表团工作情况,并介绍了自己履职情况,分享参会心得感悟。

韩卉在总结讲话中用四个“抓好”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二要抓好学校返校复学相关工作,为恢复社会经济作出贡献;三要抓好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 确保毕业生安全离校,稳定就业;四要抓好脱贫攻坚相关工作,特别是贫困生精准资助、就业,校农对接等工作。

校领导赵守盈、银熙惠、陈云坤参会,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研究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校脱贫攻坚综合协调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列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