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主页| 添加收藏
思政网
我校举行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八十一周年文艺汇演
2016-12-12 16:43 团委  本站原创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胜利八十一周年,传承爱国精神。12月9日晚,贵州师范大学“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八十一周年文艺汇演在花溪校区大礼堂隆重开幕。副校长徐晓光、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出席了本次汇演。

本次汇演共有20个节目,节目形式包含了舞蹈、舞台剧、三句半、沙画表演、诗歌朗诵、合唱、小品,内容多是以“一二·九”爱国运动为历史背景,结合大学生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展开节目编排,回顾历史,展望未来。节目内容紧扣主题,精彩纷呈,体现了我校青年学子对历史的敬畏和对先辈的缅怀,同时也展现出我校青年学子“不忘国耻·奋勇争先”的良好风貌。汇演中,表演者深情投入,细腻别致,为现场观众呈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物电学院《国风》

 

美术学院《追忆似水年华》

 


法学院《恰同学少年》

 

地环学院《贵山贵水》

 

晚9时许,演出在教育科学学院的舞蹈《共筑中国梦》中落下帷幕。最终,音乐学院以合唱《友谊地久天长》斩获本次文艺汇演特等奖;教育科学学院舞蹈《共筑中国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舞蹈《贵山贵水》、求是学院舞蹈《青春三走·魅力求是》获一等奖;法学院、美术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选送的节目获二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院、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历史与政治学院选送的节目获三等奖;国际教育学院等六个学院获优秀奖。

 

音乐学院《友谊天长地久》

 

求是学院《青春三走 魅力求是》

 

生命科学学院《舞青春 show生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