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主页| 添加收藏
思政网
我校举行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2016-12-07 09:13 本网记者 文/刘坤厚 图/张少娟 严芳  本站原创

12月6日,我校在花溪校区会议中心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汪建初应邀作题为“领导干部的政治修养”的专题报告。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主持报告会。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及机关部分党员干部400余人到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汪建初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深入宣讲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新经验新成果、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结合我省丰富的红色文化和全面从严治党实际,从正确决策、实事求是、选贤任能、民主集中、人格品德、以身作则等方面同与会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