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主页| 添加收藏
思政网
我校与观山湖区开展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结对
2023-03-11 15:05 校团委 

3月9日下午,我校参加第一届观山湖区大学生公益社团交流会暨志愿服务项目展,校团委与观山湖团区委签署校地合作共建协议。学校20个志愿服务项目参展。



在活动现场,我校相关专业团支部、公益社团与观山湖区各社区街道进行结对意向洽谈并签订社区实践计划结对协议。



据悉,为深入贯彻共青团中央《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之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工作指引》文件精神,贯彻落实贵州省“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工作要求,我校共青团扎实开展青年志愿者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引导青年学生走进社会基层,积极参与和服务基层社会治理,充分利用好各专业学科特色,与地方团组织形成良好合作共建模式,由社区提出需求清单,学校团支部对口对接,以项目化、定制式手段开展志愿服务。

下一步,学校各团支部、学生社团将持续与所结对社区开展常态化实践活动,校、地双方因地制宜打造具有高校和地方特色的品牌志愿服务阵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