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主页| 添加收藏
思政网
贵州师范大学理工科类2023届本科生专场春季校园招聘会举办
2023-03-08 15:03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为落实贵州师范大学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3月6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联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共同举办理工科类2023届本科生专场春季校园招聘会。浙江伟明盛青能源新材料有限公司在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开展宣讲,提供与毕业生专业对口的5类岗位,招聘需求达200人,相关学院的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与350名毕业生到场参与。



宣讲会上,公司人事经理向毕业生详细介绍了招聘需求、岗位责任、薪酬待遇、人才政策、职业晋升通道,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对毕业生进行面试,对达成就业意愿的毕业生洽谈签约。

据悉,浙江伟明盛青能源新材料有限公司是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由伟明环保与永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强强联手,投资建设的能源新材料项目,是一家年轻充满活力的企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