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主页| 添加收藏
思政网
贵州师范大学--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召开联合培养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研讨会
2023-03-07 15:01 研究生院 

3月2日,贵州师范大学与江苏第二师范学院联合培养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研讨会在江苏第二师范学院草场门校区教科研楼511会议室举行。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欧阳恩良、江苏第二师范学院院长徐国华出席。我校研究生院院长刘瑾、两校相关联合培养单位负责人、导师代表及部分管理人员参加研讨会。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院长徐国华向贵州师范大学一行表示欢迎,对贵州师范大学在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及导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

欧阳恩良在讲话中指出,联合培养工作是我校创新研究生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特别是与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的合作,是在贵州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和双方高校的共同努力下,搭建的东西部研究生教育交流平台。在下一步工作中,两校将在以下方面深化联合培养工作:一是加强合作,积极创新,不断探索和思考,创新联合培养新模式;二是科学管理,思政育人,着力做好课程思政建设,有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放眼未来,共同发展,充分发挥两校的特色和优势,积极探索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助力两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欧阳恩良为联合培养导师颁发了聘书,两校导师代表及各相关二级学院分别就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