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主页| 添加收藏
思政网
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出席指导体育学院党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3-03 14:59 体育学院 

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2月27日,体育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出席指导,校党委第四督导组组长何小明、联络员钟兆忠到场督导,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吕涛,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曾晓进,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中兵,院党委委员黄江林参加会议,罗琳、杨馥瑞两位教师代表列席。会议由吕涛同志主持。



会上,吕涛代表学院党委班子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委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院党委副书记彭佐扬同志在外挂职,提交书面发言材料,其对院党委班子成员以及院党委班子成员对其的批评意见由学院党委书面转达。

何小明代表学校督导组点评发言,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聚焦主题、环节完整、检视到位,同时指出不足,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要求:一是会后要认真梳理材料按规定上报;二是要对发现的问题逐一整改,推动落实。

银熙惠作指导讲话,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实际成效,并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带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第一议题”制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牢把握“国之大者”,结合工作实际,聚焦“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等国家重大决策部署,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争当表率。二是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深入调研,凝聚师生力量,积极担当作为,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在贯彻党的宗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争当表率。三是带头压实责任,推动整改落实。切实履职尽责,扛牢主责主业,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履行好“一岗双责”,融合工作抓党建,聚焦成效抓党建,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在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上争当表率。

吕涛代表体育学院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强化政治担当,压实整改工作责任,进一步梳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狠抓整改落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