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主页| 添加收藏
思政网
校长张绍东一行赴海南看望校友并为校友会海南分会揭牌
2023-03-01 14:58 学校办公室 

2月23日至24日,校长张绍东带队赴海南省海口市,看望在海南工作生活的校友代表,并为校友会海南分会揭牌,与校友们亲切座谈。海南各行业领域校友代表、校友企业家协会代表等参加座谈。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陈晨陪同。



座谈会前,校长张绍东、校友会海南分会会长李小刚共同为校友会海南分会揭牌。



座谈会上,校友会海南分会会长李小刚、秘书长郑其义汇报了海南分会的工作开展情况。赵金波、李清波、刘人瑞、周必雄、林少云、陈瑞乐、李玉杰等多位校友代表分别发言,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母校的培养和支持,对学校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建议。校友们表示将继续秉承“慎思笃行,博学致新”的校训精神,扎根海南沃土,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成绩为母校集智献力、增光添彩,并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张绍东认真听取了海南校友分会的工作情况及校友代表的发言,充分肯定了海南校友分会在广泛联络校友、服务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和支持母校建设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感佩海南校友在分会成立前期的无私奉献,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上一年度在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他指出,学生、教师、校友是体现大学价值的三个核心群体。学校最重要的就是培养好学生,发自内心关心爱护学生,当下,学校正在尽一切努力争取办学资源,引进一流师资,培育教育学生。学校声誉靠校友,学校将进一步为校友成长发展提供支持帮助,让校友发展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希望校友们团结协作,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尽全力支持母校人才引进、学生培养,尤其是在就业创业等相关领域,为学校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绍东一行还走访参观了校友企业中国成人教育协会培训中心海南基地、国信监理集团广东威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及校友合作学校海南博雅中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