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主页| 添加收藏
思政网
​学校师生党员代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1-07-12 17:31 组织部 

7月2日下午,学校组织全校60余名师生党员代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党课开讲啦”活动中,师生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全文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深刻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的主题,科学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提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经典文献,是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行动纲领,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


微信图片_20210702192254


为了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活动还采取现场教学的方式,带领全体党员代表走进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的“中国精神长廊”,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构筑和赓续的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的领会。



现场教学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师生党员代表集聚在党旗下郑重承诺,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参加活动的学生党员表示,要勤奋学习、勇担使命,努力完成党组织交给青年的任务,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参加活动的教师党员表示,要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更加积极奋斗,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斗新征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