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主页| 添加收藏
思政网
教育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2020-06-30 21:10 教育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和服务,6月24日上午,教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APP线上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大会。学院党委组织员吴嘉佳、副书记张淳以及2020届毕业生党员等80余人参会。

会上,吴嘉佳从什么是党员组织关系、什么是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如何转移组织关系、转移组织关系需注意的几个问题等四个方面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进行专题培训。她着重强调了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的重要作用,介绍了介绍信的填写规范,并通过详实的案例分析对转移组织关系中出现的各类情况和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讲解,要求同学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增强党性意识,按照要求准确、及时、规范地完成组织关系转移工作。



张淳介绍了近期毕业生有关疫情防控、就业、返校安排等工作情况,他指出,疫情期间,党员同学在志愿服务、学习生活、班级管理等方面都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临近毕业,希望大家坚持站好最后一班岗,带头做好健康打卡,积极分享就业经验,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主动协助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和文明离校工作,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的宗旨,继续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吴嘉佳在讲话中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推进就业采取多项积极工作举措,希望毕业生党员同学能带头调整心态、转变观念,积极主动顺应、锐意开拓进取,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追求,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敢于担当、奋发有为,并预祝大家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大放异彩、前程似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