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主页| 添加收藏
思政网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非毕业年级学生教育关怀大会
2020-06-22 21:04 数学科学学院 

6月17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在花溪校区大礼堂召开非毕业年级学生教育关怀大会,学院在家院领导陈震、杜梅英、夏小刚、吴云顺、赵颐参加会议,会议由赵颐主持。



在会上,院长陈震代表学院欢迎同学们顺利返校,从“平安”、“感恩”、“珍惜”、“学习”四个关键词对同学们提出希望与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生命、学会感恩,在学习上保持积极的精神状态。学院党委正处级组织员杜梅英从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出发,引导同学们坚定四个自信,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院副院长夏小刚希望同学们思考自己的人生定位和学习规划,从实现自身人生价值角度出发正确看待生活中的得与失。学院副院长吴云顺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反思生命、反思生活、反思学习,在本学期剩余的时间里对专业知识查缺补漏。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颐对同学们提出要求,要求返校学生严格遵守在校期间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做“立德、明礼”的优秀大学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