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主页| 添加收藏
思政网
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省内非毕业年级学生顺利返校
2020-07-14 20:59 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 

根据学校《非毕业年级2020年疫情期间春季学期返校工作方案》和《关于做好非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6月2日,学院2017级本科生436人、2018级研究生5人顺利返校,学院党委书记郑环、副书记孟忠常带领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实地迎接学生返校并深入学生宿舍开展慰问、检查工作。

上午,校门口应急处置点孟忠常带领辅导员老师们悉心引导返校同学按照要求扫码、身份信息核对、测量体温、行李消毒、手部清洁、更换口罩等环节,为我院返校学生的安全健康提供了有力保障。



晚上,郑环带领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返校后的生活状况、心理状况和学习情况,并反复叮嘱同学们要每天做好宿舍通风,经常打扫卫生做到不留死角全面覆盖;要按照学院复学课程安排认真上课,确保学业不受疫情影响;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期间相关纪律,每天做好自身的防护和体温监测工作,遇突发情况及时上报。



最后,收集听取了同学们的在疫情特殊情况下复学后的相关建议和意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