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主页| 添加收藏
思政网
心理学院开展2020年春季返校“第一堂课”
2020-07-13 20:58 心理学院 

6月3日上午,心理学院于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二楼开展2020年春季学生返校“第一堂课”,心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原、院长潘运、副书记饶蕾、副院长罗禹、研究生科科长黄华宇、院团委书记高阳,17、18级辅导员及第二批返校的85名研究生、本科生参会。



会上,学院各位领导就研究生、本科生返校后学校和学院的相关管理规定、课程学习安排、实习资格考核、论文开题等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要求同学们严格按照院校要求,做好个人健康监测打卡,按照实习工作方案,完成好本科生“磨好第一堂课”实习训练,依照实验室指导规则,安全开展研究生实验研究。勉励同学们加倍努力学习,珍惜在校学习时光,做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杨建原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今年年初疫情发生以来,我国全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打赢了这场防疫总体战、阻击战,讲述了我校师生团结一心,共抗疫情及师生志愿服务取得的战绩,并对同学们理解配合院校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为保证学院教学、防疫工作继续顺利推进,给同学们提出了如下要求:一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保障个人生命安全,要求同学们努力做到勤洗手、多通风、少聚会、多运动,在密集情况下要坚持佩戴口罩;二是按照学院要求安排,扎实完成自身学业;三是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为师生、高校、社会做好心理服务援助,共同为心理战疫做贡献。最后祝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下午,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前往学生宿舍,了解同学们返校生活、学习情况,对同学们返校适应阶段出现的疑问及时予以解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