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主页| 添加收藏
思政网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党员暨学生干部大会
2019-12-19 14:42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12月19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公教6301教室召开“构建党团联动机制,打造青春党建模式”2019年学生党员暨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副处级组织员张文云,辅导员李芳、邢丹花、许珊、廖文群出席大会,全体学生党员和院级学生干部参加大会,会议由廖文群主持。



会上,张文云总结了本年度学生党建工作,并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杨永富等20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通知》、《关于接收阳攀等27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通知》、《关于将张瑶等175位同志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批复》等文件。老党员现场为新党员佩戴党徽、党员胸牌,全体新党员在邢丹花的领誓下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廖文群、许珊分别作学院团委工作、学生宣传工作中心工作总结,整理汇报本年度团学、宣传工作取得的成效,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规划下一步工作思路。

最后,郑继明对大会进行总结,他肯定了全体学生干部在本年度党团工作中付出的努力,要求学生干部找准位置,明确职责,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加强自身学习,勇于创新,党团联动,继续开创学院学生工作新局面。

会上,参会领导、老师为在学院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中成绩优异的党员代表、2019年“聚梦机电 携手平安”迎新晚会中表现突出的演职人员进行颁奖。

本次大会对学院党团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有反思,有展望,全体学生干部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定位,更好地服务师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