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主页| 添加收藏
思政网
学校举办优秀辅导员宣讲团、学生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2019-12-17 14:37 学生工作部 

为进一步掀起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领广大师生切实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2月12日,学校在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百场宣讲活动”之优秀辅导员宣讲团专场、学生党员宣讲专场报告会,各学院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学生工作部部长万平主持。



上午,优秀辅导员宣讲团成员郭腾飞、顾欣欣、张晶晶、廖文群、杜乐分别以“中国之制”蕴含的伟大意义、制度优势铸就伟大历程、制度自信创造伟大事业、制度聚才实现伟大梦想、伟大成就背后的“制度密码”为题,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结合历史资料及鲜活案例,清晰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优越性。

下午,学生党员、教育学院范羽琪,经济与管理学院李梦云、王兰,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左虎豹,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苟光洁分别以“中国之制”蕴含的伟大意义、制度合力书写历史新篇、常怀为民之心,让理想信念在创业奋斗中升华、立志成才,实现伟大梦想、制度之基助力伟大成就等为题展开宣讲,他们立足学生实际,运用学生视野、结合具体实例,生动阐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



据悉,为使宣讲讲出实效、讲出成效,切实达到增强制度自信,提振精气神的目标,优秀辅导员宣讲团成员、学生党员多次集中备课,反复打磨,并邀请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专家进行指导,力出精品。本场宣讲结束后,优秀辅导员宣讲团、学生党员还将进行多场宣讲,覆盖更多师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