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主页| 添加收藏
思政网
花溪区政协主席禄竹一行来校交流
2024-04-03 18:16 宣传部 

4月2日上午,花溪区政协主席禄竹一行来校交流,双方在行政楼主楼五楼二会议室就教育高质量发展、校地联动等事项开展交流座谈。校党委书记肖远平,花溪区副区长李博,花溪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彭科芬出席。会议由我校副校长支启军主持。我校相关部门及花溪区教育局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4B1F0


支启军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优势,深度融合,携手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彭科芬介绍了校地联动有关情况,并提出了“校地一家亲,跃动一座城”的目标愿景。


3DEC0


禄竹指出,花溪区近几年的基础教育建设取得了较大的成绩,但还存在一定的短板和弱项,贵州师范大学作为培养基础教育教师的一线阵地,花溪区希望与贵师大进一步深化合作,借助高校的力量赋能花溪区基础教育。


32D30


肖远平表示,近年来我校坚持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积极融入教育强国的战略布局,紧盯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的主攻方向,围绕“四新”“四化”和“强省会”战略,聚焦“六大产业基地”,主动担当作为,构建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全力优化学科专业,加快培养新质生产力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新型人才。肖远平强调,我校相关部门要主动贴近、主动对接,按照《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政府 贵州师范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把各方面的事项细化为具体工作、深化为具体项目、转化为具体成果,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结出更多的合作硕果,努力打造成“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典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