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主页| 添加收藏
思政网
我校与中共贵州省委党校联合培养学术学位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召开
2024-03-06 17:31 研究生院 

3月6日,贵州师范大学与中共贵州省委党校首届联合培养学术学位研究生见面会在贵州省委党校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我校副校长刘瑾、贵州省委党校教育长敖以深出席。各培养单位院长、导师代表、全体联合培养研究生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见面会。见面会由省委党校研究生部主任戴宇主持。



会上,戴宇介绍了党校的联合培养工作开展情况。导师代表、研究生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敖以深代表省委党校感谢贵州师范大学对党校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将全力做好联合培养研究生的管理、教学、实践等工作,加强交流和合作,圆满完成联合培养的工作。

刘瑾对两校联合培养研究生各项工作的开展表示肯定,感谢省委党校对联合培养项目的重视。希望联培研究生珍惜学习机会,遵守规章制度,努力提升学业水平和综合素养。同时,希望两校以联合培养研究生为契机,搭建更多的合作交流平台,充分发挥两校的优质优势资源,共同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学科建设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