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主页| 添加收藏
思政网
我校参加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2018-09-14 20:32 知行学院  本站原创

9月13日,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贵州师范大学赛场开赛,由创新创业学院与数学科学学院共同组织的全校各专业共156名学生参加了竞赛。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周勋、副院长齐松,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陈震到场慰问了参赛师生。

本届数学建模竞赛是我校历届参赛规模最大的一届竞赛,参赛学生人数同比上届增长了一倍。赛前,创新创业学院与数学科学学院共同组织了专题培训,对参赛学生进行了指导,遴选出52支学生团队参加本次竞赛。



开题后,各参赛队员便开始认真审题、积极思考,按照队内分工各自投入比赛中,遇到困难时,队员间展开热烈的讨论,竞赛现场气氛热烈而紧张。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科技活动,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近两年来我校在该项赛事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16年获得全国二等奖1项,贵州赛区一等奖4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6项;2017年获得全国二等奖1项,贵州赛区二等奖4项、三等奖8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