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主页| 添加收藏
思政网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教师节朗诵感恩诗活动
2018-09-11 20:17 教育科学学院  本站原创

朗朗书声数十载,谆谆教诲三尺台。在这秋风送爽、硕果飘香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三十四个教师节,为了传承“感恩于行、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9月10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在花溪校区学院楼负一楼开展了“2018年教师节学生集体朗诵感恩诗”活动,向学院全体老师表达最真挚的祝福。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原,党委副书记吴嘉佳,院长任胜洪,副院长刘军、潘运出席活动,各系主任、部分教师以及全体辅导员到场参加。

 

 

活动中,60余名学生集体朗诵诗歌《感恩》送给在场老师,表达自己对老师最真诚的祝福:感谢老师,在讲台伫立,传道受业,天下桃李;感谢教科,让你我相遇,这份师生情永生难忘记。老师,你们辛苦了!

吴嘉佳在致辞中为老师和同学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她感谢同学们为本次活动的精心准备和付出,祝福全体老师节日快乐、工作顺心、生活幸福,同时也祝福将成为未来教师的同学们健康成长、开心快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