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主页| 添加收藏
思政网
体育学院召开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
2018-07-09 17:22 体育学院  本站原创

7月2日下午,体育学院在综合大楼8-4举行了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蒙黎明、院长姚鑫、副书记吕涛、副院长徐宏出席会议,辅导员杨馥瑞及学院2015级全体本科学生参加。



会上,姚鑫做了实习总动员,对实习的价值、意义及相关方针政策进行了分析和指导。蒙黎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同学们要认识到专业实习的重要性,通过实习,进一步检验教学效果,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二是要运用好学院丰富的实习实训基地相关资源,严格按照规范和要求,开展好实习工作,为以后的就业竞争打下良好的基础;三是要发扬体育精神,在实习过程中既提升自己,又展示和体现师大人的良好形象。吕涛对实习中的安全问题、纪律要求、礼貌礼仪、注意事项等做了具体讲解。徐宏从教学管理的角度就实习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和介绍。杨馥瑞就实习各个环节的注意事项和实习成果相关材料的归档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做了具体安排。

会议的召开,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为推动学院2018年本科生实习教育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