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主页| 添加收藏
思政网
我校开展心理健康知识展板展览活动
2018-06-13 14:53 教育科学学院  本站原创

走进心理,了解心理。为充分发挥学生的主动性,学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全校师生的心理健康意识,我校于5月28日开展了贵州师范大学第十二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心理健康知识展板展览活动,共有20个学院(教学部)参与。



本次展览活动于5月18日启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根据当前我校师生在学习生活中常见的心理现象设置了展板制作主题,主要有:对于心理健康的认识、关于心理咨询的认识、人际关系、失眠现象、职业生涯规划、冲动性购物、拖延现象、强迫心理、压力释放、取悦症、手机成瘾、宿舍关系、考试焦虑、失恋问题和情绪调节。各学院通过抽签的方式选定制作展板的主题。

5月25日展板制作完毕,经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统一审核后,由学生工作部统一印制,并于5月28日在宝山校区和花溪校区展出(由于展览场地冲突,花溪校区展览活动于6月3日启动),整个展览活动将持续到6月15日。与此同时,学生工作部将在易班平台推出网络展览与评比活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也将联合学生工作部,组织评审团队对展板进行评分,对制作效果较好的学院予以表彰。

展板一经展出,引来众多师生前来阅览。相信通过此次心理健康知识展板展览活动,在校师生将会对心理健康的相关知识有更深入的了解,心理健康意识也将会进一步增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