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主页| 添加收藏
思政网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
2017-11-15 19:02 生命科学学院  本站原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三领五升 五位一体 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生命科学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的安排和部署,11月1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曾宪林为全院教职工作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

 


曾宪林在宣讲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是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必须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宣讲中,曾宪林紧密结合学院实际,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就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努力建设创新型国家、加快生态文明建设、深入推进绿色发展、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明确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努力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科学判断,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践行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贵州精神,奋战新时代、奋战新征程、再有新作为、再有新奉献。

通过专题宣讲,学院教职工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理解,思想境界得到了进一步升华。学院教师纷纷表示,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自觉推动工作思路的更新、提振使命担当的能力、激发落实行动的精神,为推动学校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加快“双一流”大学建设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